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跟Boki一樣銀灰銀灰!


一大早 門鈴響了...也許是因為夢還沒醒,一度以為是壞人,所以不敢去開門

九點多..也該清醒了= = 下樓去信箱看一下 有沒有我的信,才赫然發現 原來不是壞人 而是郵差

換來的宿命是.....必須自行至郵局<火車站的,遠的很>領取包裹


誰會寄包裹給我?在這敏感的時刻...<也不知道為什麼敏感>

打電話回家問 沒人寄給我...

問寶貝 他也說不知道











原來這一切都是你偷偷設計的圈套 好讓我一腳毫不考慮的跳進去!!!!


我好愛你歐~~~都哭了!
默契真的是培養出來的嗎?還是天生就可以有無敵絕佳的默契?!
看到答案了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妳中計了 毫無疑問
妳怎麼可以那麼傻呀傻呀
傻到很可愛耶
實在太好騙了啦
不過妳以後只可以被我騙
妳沒想到妳生日快到了嗎!?
傻傻的

歐耶ˋ
我成功了
我也愛妳

CHI 提到...

我來這兩年~也從來沒人從台灣寄生日禮物來阿!!!所以不能怪我= ="(這是什麼為自己傻兒硬要辯解的理由)
昨天睡的好安穩!一定是有boki和ume的陪伴
我記得...到半夜的時候 我的懷裡只剩下bok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