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有口難言


不知道耶~11號怎麼過的那麼快?

"今天我最大!我是壽星~大家都不可以忤逆我!!"




可以大肆講這句話的日子 怎麼咻一下就過了?.....



昨晚的Yamamoto充滿著台灣人的笑聲~


"來來來來....乾杯乾杯!生日快樂嘿~!阿哈哈哈 妳現在也是20 club的成員啦~!"


高級有氣氛的日本料理店 頓時間變成了台灣海產店....:))


感謝大家一同設計這透明無形的圈套!讓我跳進去腳扭到都不感覺疼~!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要幸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是妳愛的人還是愛妳的人呢?

歐耶ˋ
我回台北啦
想我嗎?

CHI 提到...

一點點啦~
丟搞了...中昊恩家家的毒太深
其實很想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