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不行



今天受的刺激太大了...............



一定要我練到背爛掉才肯放過我嗎?











就算爛掉 我也要練!!!!!!!!!!!!!


沒時間了!噴跑 跟時間.....
每日一句:Kopf hoch,das Schlimmste kommt noch.Jetzt nur nicht den Sand in den Kopf stecken.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的每日一句
我的每日一查好苦
haha
噴跑著練也不用把背練爛吧
我希望妳可以適時的休息
適時的想我
阿哈哈哈哈哈...
真的啦健康是本錢
我了解妳跟時間在比跑百米
但我更在意妳的健康
可以嗎可以嗎?

匿名 提到...

終於到家了...今天練的很爽 有進步的感覺
可是要持續!!!!!!!!!!
今天打電話回家 我媽說 做皮拉提斯對我的脊椎會有改善,她說她特地打電話問醫生的,畢竟我沒辦法現在回台灣~好後悔暑假沒回去..
我一直都有想你 彈琴是要用手最重要的是用腦跟用心!把音符呈現給大家 把感情表達給聽眾!
我問了便宜的瑜珈 聽說...教的很爛 也許 是因為它便宜...所以我只好...再度浮現省吃儉用的念頭,去上貴的瑜珈皮拉提斯...
想你想你想你~~大寶也是對不?
至於每日一句,是一個奧地利朋友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些句子我都很喜歡 希望你也喜歡~不懂就問我吧!!! :))))))))林老師要再度授課!XD
bussi

匿名 提到...

現在是在這聊起天就是了
haha
我肩膀上有個王太太= =

提到...

好久沒來到妳的網誌
發現妳練得好拼命
希望妳要注意妳的身體健康
不要受傷了

匿名 提到...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匿名 提到...

人生不是跑百米
而是一場馬拉松

匿名 提到...

你偷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