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大寶

Shinpei的Party~
好多不認識的人.....以為 又是一個充斥著德文的夜晚

沒想到認識一個在奧地利出生的中國人~

Sissy好漂釀耶~~~~^ ^ 我改天再徵詢她的同意 放照片上來!

日本女生 其實是很開放的....真令我傻眼

DJ 超酷的!!讓我這舞痴 都不由自主的搖擺我大大的屁股

Shinpei 我的新哥哥 大家都說我們是一家人

至於那位住在我家附近的兄弟 你醉了...= =


我很想你的 即使我晚到家,這不是處罰 因為你知道 我到家了 自然會傳訊給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阿我知道的
雖然是在早上7點31分收到簡訊的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被妳吵醒
然後甜甜的睡著了:)

CHI 提到...

吵醒你了...
睡再桌子前面容易生病!!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
9月3日 星期一 上午10點 東區 有約會